关注者

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

想感谢大家

双羽猫的成长日记

一个月过去了,痛苦似乎已经越来越小。

拉我起来的,居然是我这辈子都没想过的-同事们。
在以前的工作地方,大家为了自保,通通都把自己隔绝起来了。
而现在,我想不到原来和同事在一起原来可以那么快乐。

当然也要感谢我的counsellor朋友。
不得不说,有个专业的counsellor朋友真的很幸福。
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跟你分享所有事情。
而且那么认真听你讲话的。
是老天爷给我的礼物吧!

还有一个愿意明白我的闺蜜。
永远挺我的好朋友,表哥表姐。

这些是真的对我很好很好的人们。
我外婆,视我为她的骄傲。
那么多爱我的人,让我活过来了。

尽管众人视我为草,依然有好多人视我为宝。

尽管这些人看了我的动态而来对我评论和批判,也依然有人相信我。

谢谢你们,我能成为更好的我是因为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