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

又一个失眠的夜

双羽猫的成长日记

那天跟朋友们聚会。
帮我找男朋友,比我还紧张的一堆人。
我发现大男人真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传统想法。
比如:快点找个男朋友啦,就不会整天想多多了?
这是什么封建时代的思想?
我不觉得我的要求很高,我只是需要跟我同频的。
毕竟过一辈子的人是我跟他,当然要慢慢选。
遇得到好的就是上天眷顾啊。
没有的话,大不了就单着呗!
总比两个人互相折磨好吧?

说着说着就聊到了我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。

我知道了一件事,就是不管是超级好的朋友也不一定能同理。
每次我都想我自己解决消化就好。
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她们了解我。

当听到字里行间都表达着无法理解我的心情,那时候我觉得好无助。
不想多说了。
职场霸凌、自我价值整个被贬低、被诽谤、被造谣......
最大的问题是还不能离开那样的环境。
这些欺负人的背后靠山,你们根本不知道。
那句:来到新山不能说你认识我。
我真的没有在开玩笑。

如果遇到这些,真的有那么容易过去吗?

是我想太多吗?
我自认我朋友不少的。
分分钟比伴侣靠普。
可是我却陷在这里7年了。
我怀疑自己,挣扎着要逃出来。
终于转校,可是情绪一直跟着来。

我整个人是发疯的感觉。

真的差点死了。

最近又开始内卷。
大老板一直在外面说我们的不是。
家长不尊重、上司一直鸟,同事之间又互相陷害。
我很累。

我只能说,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。

想着最近发生的职场疲倦,睡不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