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

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之一 - 流言蜚语

双羽猫的成长日记

看一行文字,有千百种诠释。
在有心人眼里,我写的每一句话都可以是传话的内容。
比如:影响DC(地名)
怎么影响了?
如果不是你们做贼心虚,怕什么影响DC?
你若是人好,跟着你一起做事的人必不会少。
再者,我的影响力那么大?
真谢谢抬举了。

连我自己的社交账号发一些旅行、游玩、心情分享都是错的。
我渐渐地怀疑我的人生是不是都是错的。

出去玩都可以被攻击。
当然,退一步想,我应该选择听不见。
但,我听见了。
我这么以我的工作为傲,被这样去曲解。
老实说,我有种青春喂了狗的感觉。

我只想回家,
可是,我又不甘心。
不想这么狼狈回家。

前一间学校连欢送会一束花都没有。
我已经看很开了。
不想每一次都是这样。

老天爷,我的功课我不想做了可以吗?
很痛苦。

我想放下,但一直在脑海里攻击我。
我早就知道会有这种结果,是我自己一直逃避而越陷越深。

现在这个时刻来了,我却撑不下去了。
所以,现在沉淀了有一段时间,是时候开始学着放下了。

再见,无用社交圈。
再见,窝囊的自己。
再见,所谓的煤气灯操控者们。

我不想停在这里被你们看不起。
我需要的是知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